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新壮态”实用效...

民和“新壮态”实用效果发布暨海南战略合作峰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4-09-12 13:11:37     作者:


 

      为了答谢海南市场对民和“新壮态”的支持,2014年9月4日,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南龙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在海口香格里拉酒店共同主办了民和“新壮态”实用效果发布暨海南战略合作峰会。

      会议约有150名经销商代表和用户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中国农科院区划所产业中心主任、教授张树清教授,海南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发中心主任谢良商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报告。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禚洪斋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农资传媒、农资导报、191农资人、水肥网等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海南经济作物种类繁多,一直是高端肥料市场的兵家必争之地。民和“新壮态”实用效果发布暨海南战略合作峰会此次在海口的胜利召开,标志者民和“新壮态”产品在海南市场得到了用户的欢迎和认可,并填补了海南生态肥的市场空白。

      会议分两天进行,2014年9月3日下午,参会人员在海口香格里拉酒店 一楼大厅签到处签到、领取会议材料、参会指南、用餐券,并由工作人员安排房间。主要会议议程安排在2014年9月4日进行。

        会议开始,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禚洪斋 首先致辞,并对会议到场人员表示欢迎。

      

    海南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发中心主任谢良商:海南土壤与施肥现状.

    谢主任表示:海南省属于高温多水的气候条件,多轮作模式下作物种植频率较高,土壤肥力退化。加上海南的土壤并非“天生丽质”,突然缺氮和磷、偏酸,有机肥施用较少,“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很适合海南的需要。



     中国农业科学院区划所产业中心主任、教授张树清:新型肥料与水肥一体化。

   张教授在会议上介绍:“新壮态”产品有功能型液体叶面肥、冲施肥、滴灌肥,属于当前的“一号技术”水肥一体化的推广序列,其市场发展前景宽广。



       会议中,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卢洪雷展示了“新壮态”的实用效果,并介绍“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是一种全能型的生态肥,是通过生物发酵、纳米工艺从鸡粪等动物粪便发酵产物中提取而成,富含多种有机生理活性物质及植物生长所必须的营养元素,该产品的优势在于营养元素全面、快速作用于作物,并可调节作物生长,是一种纯生态营养肥料,填补了我国在农业生态领域产品的空白。该产品在研发和推广过程中,经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中国农科院棉花研究所、蔬菜所、花卉所,农业部设施农业重点工程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多为国内外科学家和以上海熙可集团为代表的众多示范户的共同验证,证实了其在植物生长过程中表现的抗逆、增产、提质的巨大作用。



       会议中,海南种植户登台分享了使用新壮态产品的经验体会、海南分销商在经销新壮态产品的经验体会。

       海南龙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勋登台发言并宣布会议现场订货政策。


现场订货活动



合影留念



答谢宴会




中国水肥网针对峰会经行了详细报道

点击进入民和“新壮态”实用效果发布暨海南战略合作峰会


191农资网对此次峰会进行了专题报道

点击进入让农业更生态·让生态更美丽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