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社会责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社会责任


1、公益理念

      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发展,没有社会的发展也就没有企业的发展。民和生物始终坚持以“办好实业,成就自我,回报家人,回报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把民和生物建成全国最强、反应机敏、快捷的现代化生物肥料能源企业集团,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企业致力于经济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牢固树立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民营企业的神圣使命和核心价值观。


2、慈善公益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打造绿色环保农业

---民和生物向云南省德宏州捐赠20余万元“新壮态”
      为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我公司组织了“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打造绿色循环农业”边疆捐助活动。3月20日,捐助活动第一站在云南德宏州陇川县举行,公司捐赠了20余万元的“新壮态”产品,正式启动了助力边疆捐助活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副秘书长赵文斌出席活动并接受捐赠。

      通过此次捐助帮扶活动,标志着我公司“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打造绿色循环农业”边疆捐助活动正式启动,将为农业作物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有助于降低化肥使用、提高作物品质、发展有机循环农业,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扶贫帮扶,建设美丽乡村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我公司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推广绿色环保农业的生态理念,为国家农业与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公司积极向受灾群众奉献爱心

        在蓬莱地区群众受到台风洪涝灾害后公司与市委办组成爱心小组第一时间前往洪涝灾区,送去了鸡蛋、鸡肉、面包、纯净水等物资,为受灾群众献上了一份爱心。
        长期以来,公司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此次爱心举动彰显了我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扶危济困精神。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做一个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作为的企业,不忘初心,心怀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