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大姜亩产17000!“聊...

大姜亩产17000!“聊不滴”的新壮态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26 14:55:55     作者:





2018年8月17日,民和生物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文章(不管价格姜不姜你军,今年丰收是没跑儿了),讲述了新壮态系列生态肥在潍坊昌邑大姜上的使用效果,当时通过对各种生长指标数据的测量,验证了新壮态试验区域的作物长势明显优于对照区域,但是最终要卖钱的是大姜,光看长势肯定不让人信服,所以产量才是衡量试验效果的终极指标。昨天全程使用咱新壮态套餐的农户开始挖姜,大伙儿跟我们一起来看看,用了咱新壮态的姜究竟怎么样?

姜片子是相当大,产量喜人


一个姜片子八斤八两


像抱个孩子一样抱个大姜片子



大哥说了,明年种姜还施新壮态!今年使用新壮态有机肥和新壮态倍优冲施肥后,产量明显提升,最主要是土传病害减少了好多,旁边没有使用新壮态的种植户今年就苦恼了,前期死苗非常多,注定了后期产量的减少,测产差距非常明显。民和生物工作人员调查走访多位使用新壮态产品套餐的大姜种植户发现,使用新壮态的区域大姜每亩产量普遍在15000斤左右,部分农户大姜亩达到了17000斤,按照当前的地头收购价,使用咱新壮态套餐的大姜种植户亩收益都轻松超过了万元,种植效益非常好。



倍优是民和生物新出的冲施肥产品,能够显著改善根际环境,减少根部病害发生,提高作物抗重茬、抗早衰等抗病抗逆能力,促进根系生长,作物苗齐苗壮、生长旺盛,有效改良土壤酸化,提高产量与收益。

供稿人:郑清华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