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民和生物参加上海第五...

民和生物参加上海第五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

文章来源: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     时间:2014-07-29 14:09:41     作者:admin


3月6日—8日,民和生物科技参展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本次展会面向全球,为肥料行业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国际展示平台,吸引了来自东亚,南亚,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几十个国家数万人参观。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新壮态”系列产品作为中国高端生态肥领导品牌,以“纯生态、无残留、养分全”为品质,一直致力于生产研发适合中国农业的新型产品。展会现场,来自东亚,南亚,东南亚,中东,欧洲的参观者纷纷驻足,与参展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公司沼气发电项目及新壮态新型肥料系列产品等内容。此外,还吸引了大批的国际农资客商,展示了国内生态肥料为国际农资领域带来的商机,从而使民族品牌与国际市场接轨。现场,民和生物科技负责人接受了CCTV的采访,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史动态以及引领生态肥行业的“新壮态”产品,本次参展效果良好,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