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上毛豆,提新车?你out...

上毛豆,提新车?你out啦,现在流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04 10:25:09     作者:

估计最近大家都被这个美女刷屏了,上毛豆,0首付或1成首付提新车,听起来还是蛮有吸引力的,不过今天讲的更有吸引力:种毛豆,提新车!,毕竟首付也是要花钱的不是。

10月16日,图中这位段大哥在毛豆上试用了新壮态,不错就是大理段氏后人,哈哈开个玩笑,不用怕,他不会六脉神剑。对照是某大牌进口产品。11天后民和生物工作人员第一次回访,就有了上面这张图,可以明显看出,新壮态示范区叶片叶片厚绿,植株健壮,而对照区域叶片发黄。

11月2日,我们又对段大哥进行了二次回访,这次的效果差异更是巨大。

不废话,上图!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毛豆别七日,也得是另眼相看

对照组几乎没怎么长

而新壮态示范区的植株株高都是对照的两倍了


前不久,日本爆出的神户钢铁造假丑闻揭开了日本产品造假的序幕,紧接着各种汽车、飞机受到殃及,甚至连日本的神户牛肉都有造假的。这彻底将日本制造业拉下了神坛,而反观中国这些年,高铁、桥梁、汽车、手机在国际上的口碑越来越好。

这充分的说明了,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中国的产品质量不输于国外的产品,国外的月亮并不比国内更圆,虽然我们承认我们跟一些发达国家在具体某些技术上还存在很大差距,但这差距在逐渐缩小。

而有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需要明白的,国外并不都是发达国家,外国是除了中国以外所有的国家,所以不要看到进口产品就以为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在肥料方面也是如此,这个毛豆的案例就是最好的例子,而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我们要树立起自己的民族自信。而我们民和生物在禽畜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领域全球领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新壮态属于最好的产品!未来新壮态一定会遍布九州,风靡世界!作为一个民和人,我骄傲!

终有一日

世界肥料看中国

中国肥料看民和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