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甜瓜新壮态,效果看得...

甜瓜新壮态,效果看得见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10 09:41:18     作者:

一、基本信息

试验户姓名:邓姐

详细地址: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兴蒙乡

作物:甜瓜

种植方式:拱棚栽培

移栽日期:2018年3月初

试验区面积/常规区面积:1亩/2亩


二、试验方案

2018年4月1 日,新壮态经销商

业务员试用新壮态情况


新壮态试验区域甜瓜坐果情况


三、试验效果观察分析

1. 使用新壮态区域甜瓜茎秆粗壮,叶片颜色绿,叶面积大

2018年4月13 日,民和生物工作人员

对试验效果进行回访


回访过程中我们发现,使用新壮态叶面肥、冲施肥试验区域甜瓜叶大色深,茎秆粗壮,对照区域相对来讲比试验区域叶片较小较薄。


2. 使用新壮态区域甜瓜膨果快,果型端正

2018年4月15 日,民和生物工作人员

对试验效果进行回访


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到,使用新壮态系列肥料的区域甜瓜膨果效果好,果型端正,甜瓜植株生长健壮。


3. 使用新壮态区域甜瓜产量高、品质好

2018年5月5 日,在起瓜时

新壮态试验区域和对照区域甜瓜大小对比


分别在新壮态试验区域和对照区域相同位置,随机选取10株甜瓜,采摘后测量计算平均果重。计算测量数据后,新壮态试验区域甜瓜平均重量为1.97千克,而对照区域平均重量为1.81千克,新壮态试验区域比对照区域高了0.16千克,增产幅度达到8.8%。由此我们得出新壮态系列生态肥能够明显提高甜瓜产量,并且使得甜瓜果形端正,果皮光亮卖相好。


4. 甜瓜采收当天现场观摩会同步进行

新壮态使用农户邓姐介绍,新壮态系列生态肥料效果初步表现出来后,她就开始介绍周边的果农朋友使用,新壮态实实在在的效果大家也都亲自看到了,这次观摩会一部分人也是她叫来的,她说要让这些还没有使用过新壮态的朋友自己过来亲自看看,了解一下新壮态的效果究竟怎么样。他们过来一看,发现用过新壮态的甜瓜就是好,这下心里有了数,下一茬甜瓜自己就放心大胆的用新壮态了。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