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夏日炎炎,民和送爽:...

夏日炎炎,民和送爽:新壮态,科技文化双下乡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8-18 16:42:58     作者:

        近一个多月来,民和生物云南元谋、临沧等地区新壮态销售人员会同当地经销商,冒着高温不辞辛劳,连续30多天每晚下乡给当地农户送上经典影片,让老百姓在茶余饭后得到精神上的愉悦。并在影片前后为农户讲解作物栽培管理知识,用肥用药技巧。这种科技文化双下乡的宣传形式,让当地老百姓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相关农技知识,得到了广大农户的强烈认可。对新壮态在该地区的影响力和销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司人员介绍新壮态产品功效


农户在认真的看民和宣传片


公司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会场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