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权威检测报告一...

新壮态权威检测报告一览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25 16:09:17     作者:

      新壮态和大家见面已经有好几年了,广大的农民朋友也见证了他的神奇效果,有增加产量的,有提高品质的,有增强抗逆性的,还有减少病虫害的,总之,凡是用过的没有说不好的。其实呢,在新壮态出世之前,他就已经经历了很多权威机构的考验了,如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中国农业科学院区划所和中国农业大学等,他们通过科学的试验,严谨的论证,得出了非常准确的数据,一致认可新壮态作为一种新型的植物生长促进液在市场上推广使用,因此大家才有幸能够用到这么好的产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目睹这些权威机构做出的检测报告的真容吧。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