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U235农药增效王...

新壮态U235农药增效王——除草见奇效!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9-13 10:14:02     作者:



2017年8月24日,对民和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是新壮态U系列药肥增效王正式开始上市销售的日子。现在我们的增效王已在各区域到位,各地的推广试验也开始有序进行。今天我们要分享就是云南区域的在除草剂增效方面的案例。

飞机草又名紫茎泽兰,属于入侵物种,繁殖能力极强,防治困难,给南方农作物生产造成很大影响。这次的增效试验主要就是针对飞机草进行的。


试验时间:2017年9月5日下午5点30分

试验对象:飞机草

试验设计:

对照:某品牌草铵膦180g/15L

试验:在对照基础上增加30ml新壮态U235农药增效王

试验效果观察日期:9月7日,9月11日

 

9月5日试验前杂草生长情况

左手边将进行U235增效试验


9月7日试验效果

仅一天半的时间

试验组飞机草已开始萎蔫

而对照组和施药前基本没有差别


9月7日试验效果

飞机草旁禾本科杂草

1.5天时,试验组杂草已开始枯黄

对照组与施药前并无区别


9月11日试验效果

6天后,试验组飞机草约有一半已枯死

对照组仅出现叶片边缘发黄现象


9月11日试验效果

飞机草旁禾本科杂草

6天后,试验组杂草已开始死亡

对照组仅轻微发黄



U235农药增效王的效果怎么样,相信不用小编再多说了,这效果真对得起这个名字。那为什么打药加了U235会有这么好的效果?让小编再来给大家讲解一下U235的作用机理吧。

U235农药增效王产品的分子量可达超纳米级别,极大提高了分子穿透性,其分子在进入植物组织的同时可协同促进药液分子吸收,当这个药液是除草剂的时候,就表现为死草快,当这个药液是其他防病治病的药剂时,就表现为作物防病、抗病能力强,减少发病,病后恢复快。同时U235还具有超强的粘着性、展着性,可大幅增加药液在叶片的沉积量,从而显著提高药效,实现杂草快速死亡,并且U235还具有让杂草死得更彻底的功效哦,这样持效时间长,可减少打药次数,降低用药成本,对我们的环境也是大有好处。


U235农药增效王,让除草so easy!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