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含氨基酸水溶肥料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产品专区 / 叶面肥 / 含氨基酸水溶肥料 / G2-新壮态高磷加强型叶...

G2-新壮态高磷加强型叶面肥

营养成分

新壮态植物生长促进液含有硼、硒、锌、 氨基酸、微生物代谢物等营养物质以及维生素B1、玉米素等生理活性物质。

标准及类别

执行标准:NY1429-2010

肥料类别:含氨基酸水溶肥料

登记证号:农肥(2016)准字5433号

包装规格:30mL、100mL、400mL、1L    

核心技术


产品特点与功效

用法用量:

叶面喷施,稀释500-800倍,间隔7-10天,均匀喷施在叶片的正反面。具体使用量可根据当地土壤肥力和施肥水平适当调整。




注意事项:

1、即配即用,避免与强酸、强碱混合使用。

2、与其他农药、化肥混合使用前,请先稀释后混合。

3、喷施时请避开强光照和阴雨天气。

4、稍有沉淀不影响使用效果。

5、密封、避光保存。


一 般 叶 面 肥 的 使 用 原 则 : 在 上 午 10: 00 之 前, 早 上 作 物 叶 片 上 的 露 水 消 失 后 即 可 喷 施 , 避开 高 温 期 , 下 午 一 般 在 16: 00 以 后 进 行 , 喷 施的 适 宜 温 度 最 好 不 要 超 过 25℃, 喷 施 后 叶 片 保 湿在 半 小 时 左 右 效 果 最 佳 。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