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人才招聘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HOME / 人才招聘 / 媒介专员(招聘人数1...
招聘职位: 媒介专员(招聘人数1人)
招聘时间: 2014-08-07 13:34:10 - 2014/8/7 13:34:10
招聘人数: 0人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
负责媒体的日常沟通与维护,与媒体保持良好关系

2.维护、开拓全国媒体,包括平面、网络和新媒体,完成广告投放的策划与执行。

3.就公司业务进展,进行日常传播及拓展媒体资源,管理媒体数据库。

4.洽谈媒体合作,及时参与相关选题。

5.媒体信息搜集整理,网络媒体监测(非法信息、客户产品投放情况、媒体的口碑与排名、竞争对手的情况)。

6.密切关注广告效果, 并及时调整媒介策略

7.Office办公软件操作熟练,杰出的文字功底,方案策划能力
8.
负责广告投放期间监播报告的收集与汇总;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
1.
新闻传播、广告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公共关系、市场营销、新闻、中文、广告或相关专业毕业,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熟悉媒体管理流程,较全面的媒介知识;
3.
积极主动、性格开朗,,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
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5.了解各个媒体、渠道特点,有良好的媒体资源;
6.
公关意识强,能撰写基础稿件;
7.
执行力强,善于调动内外各种关系。

以上各岗位一经录用,要求工作一年以上,公司签订用工合同,满一年享有五日带薪假,并参加公司的旅游和其他福利,根据公司发展情况和个人意愿,结合每位员工在职职业规划会进行轮换岗位、晋升和培训机会。加入民和生物,让追梦者有展示的舞台!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蓬莱市南关路2-3号 )

公司网址:www.minhe-biology.com

公司总部:烟台蓬莱市南关路2-3

青岛民和:青岛市崂山区泉岭路8号中商国际大厦28

电话:0532—586722668026(人力资源部)

邮箱:renzibu@minhe.cn

 

民和生物热切期待您的加入!



返回招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