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人才招聘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HOME / 人才招聘 / 大区经理(招聘人数2-...
招聘职位: 大区经理(招聘人数2-3人)
招聘时间: 2014-08-07 13:36:35 - 2014/8/7 13:36:35
招聘人数: 0人
岗位要求:

职位描述:
1.负责大区市场销售策略的制定,制定本区域销售计划、分解销售目标。
2.
负责维护大区域老代理商,开拓新代理商,从拜访到合同签定。
3.
确保达成全年区域开拓目标与回款目标。
4.
负责所辖区域的销售渠道规划与搭建。
5.
负责带领销售团队协助所辖区域经销商开发二级客户,大区销售工作的持续改进和公司产品销量的持续提升。
6.
及时向代理商宣导、跟踪、执行每期销售政策;及时查看代理商及加盟商库存,定时向公司传回进、销、存报表。
7.
制作本区域市场开拓任务目标,掌握所管辖区域动态与实力,及时给出销售方案。
8.
按期提交工作计划与总结,随时搜集整理市场趋势、需求变化、竞品资料和客户反馈等准确信息。
9.
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

1.具5年以上有机肥料/功能性液肥生产与销售工作经验优先,有独自组建与管理区域团队经验,可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应变能力和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学习能力强;逻辑性强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诚实、正直、身体健康。

3.有理想、有目标、愿意挑战自己才能,展示自己人生价值、决心成功者。
4.
适应长期出差,不定期拜访公司客户,做好市场调研工作及新产品的讲解,维护好现有的客户资源,开发有潜力的新客户。

以上各岗位一经录用,要求工作一年以上,公司签订用工合同,满一年享有五日带薪假,并参加公司的旅游和其他福利,根据公司发展情况和个人意愿,结合每位员工在职职业规划会进行轮换岗位、晋升和培训机会。加入民和生物,让追梦者有展示的舞台!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蓬莱市南关路2-3号 )

公司网址:www.minhe-biology.com

公司总部:烟台蓬莱市南关路2-3

青岛民和:青岛市崂山区泉岭路8号中商国际大厦28

电话:0532—586722668026(人力资源部)

邮箱:renzibu@minhe.cn

 

民和生物热切期待您的加入!



返回招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