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常见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常见问题 /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吗?

山东民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民和牧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父母代肉种鸡养殖企业,也是国内肉种鸡养殖行业上市公司。公司以母公司丰富的上游产业链资源为依托,先后建设了有机肥料项目、沼气发电项目、功能性液肥项目和生物燃气项目等一大批以重大技术装备和高技术为依托的项目。主要从事沼气发电、生物燃气、有机肥料、功能性液肥的生产与销售等业务。

依托于沼气发电项目、沼气提纯项目和生物有机肥项目,公司年可处理鸡粪20万吨,污水12万m3,年可发电2000多万kwh,固体、液体有机肥产量可达25万吨;公司沼气发电项目位居全世界禽畜粪便沼气发电工程前列,也是目前我国农业领域成功在联合国注册成功的CDM(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年温室气体减排8万多吨CO2当量,年可取得CDM收益80万美元,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点击进入  公司产品介绍

返回常见问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