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常见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常见问题 / 新状态植物生长促进营...

新状态植物生长促进营养液对作物的功效机理和作用


科学检测新壮态生长促进液中含有能促进作物生长的元素---“助生群”,经验证: “助生群刺激作物生长,改良口感,提高产量,改善品相。而且助生群源自天然有机肥,无任何作物危险。同时,让作物上市早,卖相好,产量高,还能提高作物抗逆生长,提高肥效作用率,改良土壤,解药害,抗重茬等等.能够解决8种问题。新壮态生长促进液,是天然原料经过长时间的厌氧发酵,会分解出更多的成份。因此营养物质异常丰富,包括:,,,氨基酸,蛋白质,腐植酸,,,,维生素,生长素,赤霉素,糖类,核酸,丁酸,乙酸等,共有上百种.满足了植物生长基本营养需求.经过试验验证,新壮态源自纳米技术(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养分全吸收,效果不流逝。示范田验证:叶面喷施,可以节约用肥30%-40%,地面冲施,肥料吸收提高一倍以上。



新状态植物生长促进营养液激励效果:

肥效提高机理:

经多道纳米级物理分离提纯,使营养物质均呈现高活性小分子状态,与其它肥混合使用后,迅速进入植物体内,参与养分的转移和运输,最大化提高植物对养分的吸收和利用。

增产机理:

营养全面,含丰富的植物生长所必须的营养元素以及各类氨基酸、腐质酸、维生素等有机生理活性物质,施用后光和作用增加,促进作物根系发育,并能激活土壤中原有的养分,防止作物早衰,促进作物早熟,能更好的为作物提供营养。

品质改善机理:

产品中含有吲哚乙酸、生长素、赤霉素等生理活性物质组成的“助生群”,使用后可及时消除有害自由基对作物器官的破坏,平衡作物对营养作物的吸收,使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等含量增加,能调节和控制植物的生长和发育,明显改善作物的品质。

抗旱、抗寒机理

在干旱时期,对蔬菜、果树等作物施用,产品中含有的钾、核酸等可引起植物叶片气孔关闭,从而起到抗旱的作用;在寒冷时期,施用后产品中富含的游离氨基酸、糖类物质能改善植物的抗寒生理,对于防止植物冻害,尤其是倒春寒等,有显著效果。

病虫害减少机理:

产品中含有的微量元素、丁酸、吲哚乙酸等营养物质,对病菌有明显的抑制作用。氨基酸、氨和铵盐及某些抗生素对作物虫害有直接作用,另外产品使用后会在施用部位附近形成厌氧微点保护圈,对作物虫害进行生理夺氧。

活化土壤机理:

产品使用后,能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钝化重金属、解磷、促钾、固氮,活化土壤中难以利用的铁、锰、铜、锌等微量元素。

产品中含有的有机活性物质有利于营造有益菌群优势,调节植物根系生态环境,形成优势菌落,显著改善土壤的物理性状,降低土壤容重,增加总孔隙度与活土层深度,疏松土壤,增强持水性,有利于土壤微生物的活动和土壤团粒结构的形成,提高土壤调节水、肥、气、热等肥力因素的能力。


普通叶面肥与新壮态叶面肥的对比:

1.技术原理方面

普通叶面肥:主要是通过叶面向作物补充营养元素,从而起到调节的作用。

 “新壮态” 除了能为作物提供生长所需的营养元素,还相当于在植株上建造一个小型加工厂,促进作物细胞活跃,改善循环,从而使作物能够充分的吸收外界养分,抵抗外部侵害,促进植株健壮,全面实现增产增收。

2.营养吸收方面

普通叶面肥:养分主要是以螯合态、络合态等大分子形式存在,营养吸收慢,利用率低。

 “新壮态” 经过独特的U-NRO多级透析提纯技术而获得,养分主要是以纳米级的小分子营养团形式存在,营养吸收快,利用率高。

3.功效范围方面

普通叶面肥:是补充营养,调节作物生长。

 “新壮态” 一是长的更快 ;二是长的更大、产量更高;三是品质更好 ;四是产出更高  ; 五是无毒无害无残留、绿色生态;六是混合性能好、不增加劳动成本;七是抗病防寒、病害更少、增强抗逆性;八是改土增效、土壤更好;   

4.使用方法方面

普通叶面肥:使用方法是以叶面喷施的形式进行的。

 “新壮态” 可以通过叶面喷施、浸种、搅拌等多种方法全面作用于作物,单一途径使用与多种途径并用(可与肥料、农药复配),效果都非常显著。 

5.作用持续时间方面

普通叶面肥:叶面肥喷施在作物上,一般持续7-10天左右。在果实成熟的时候,其径叶就已经干枯发黄了,失去了生命力。

 “新壮态”:由于含有活性物质的“助生群”,既能及时补充作物所需的营养物质,也能激发作物自身合成活性物质的能力,其功效全面作用于作物的整个生长周期。

返回常见问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