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客户案例详细

您当前的位置: HOME / 客户案例 / “新壮态”在小葱上的...

“新壮态”在小葱上的实用效果

 

农户姓名邓武汉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安平村

联系方式:13707819463

作物:小葱

种植面积:0.4亩

所用产品:新壮态  T100

用量:500倍液。

喷施时间:9月12日

拍照时间:9月22日

效果图:观察图1中两束小葱的根系,可以看出使用过新壮态产品的小葱根系更发达,与使用其他产品的小葱相比,根系更长,须根较多。这更有利于植株对土壤中水分和矿物质营养的吸收,提高植株的抗旱能力,更有利于抵抗露天生产中常见的干旱、高温等不利环境。

 

 使用新壮态产品与使用其他产品的对比图

(左侧为使用新壮态产品的小葱,右侧为使用其他产品的小葱)

 

    小葱露天生产中常会遇到高温、干旱的天气,在这种环境中,植株蒸腾作用强,而根系吸水能力有限,小葱很容易出现干尖的情况,使用过新壮态以后,根系发达,可以提高吸水能力,田里的小葱绿油油的没有出现干尖。看到这种情况农户别提多高兴了,特意拔了几株让我们拍照,希望更多的人认识这个新产品。

 

使用新壮态产品的农户和她家的田块

 

返回案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