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十二五”国家科...

公司“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科技部验收!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3 11:04:29     作者: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于2014年9月启动,历时3年,公司为课题——“生物燃气热电联供技术集成研究与模式示范”承担单位,课题最终于2017年12月通过财务验收、技术任务验收,整体项目于近日通过国家科技部项目验收! 

项目旨在解决生物燃气产业关键瓶颈难题,得到科技部领导的高度重视,由科技部农村司副司长蒋丹平、农业处处长许增泰,农村中心处长卢兵友及浙江省科技厅农村处邵辉等领导出席本次验收会,并邀请12位技术、财务专家。公司在项目实施中取得了发酵原料拓展、混合厌氧发酵、生物质能循环梯级利用等特色鲜明的成果,并创新集成全套先进系统,开展工程运行示范,解决了生物燃气工程关键技术瓶颈;构建了气热电循环、种养结合及碳减排多种功效的规模化全天候高效高产生物燃气产业模式,有效缓解了制约生物燃气产业可持续性发展的难题,得到了专家领导的一致高度认可!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