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400斤PK 2000斤 KO

400斤PK 2000斤 KO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3 10:53:52     作者:

历史上以少胜多的故事总能流传更久,以往以少胜多一般是靠天时地利人和,而今天小编给你讲的以少胜多,则是靠的是颜值

实力!

3月29日下午一点半,新乐市邯邰镇渔砥村,新壮态套餐肥用户张保杰大哥的棚前聚集了大量甜瓜种植户来观摩效果:亩用5袋新壮态有机肥与1吨羊粪的PK结果。毕竟相差十分悬殊,400斤跟2000斤比,貌似真的有点不自量力。但究竟效果如何呢?我们一起随百人观摩团一起看一下新壮态的以少胜多。

这就是PK结果啦

新壮态不仅不占下风

简直就是直接KO对手


观摩团对新壮态

套餐肥的表现也十分满意

其实这其中大部分人

都已经是新壮态的用户了

但还是不大敢相信

400斤与2000斤的较量

所以来亲眼见证一下


小编再来给诸位分析一下,新壮态有机肥是如何在各个方面完虐羊粪有机肥的

今年与往年不同,邯邰地区的甜瓜种植户有很多选择了新壮态全程套餐肥,比往年的效果更加明显。


他们使用后的效果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这样的


使用后的表情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这样的


使用后的反馈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这样的

客户老三给全程使用新壮态套餐的农户特别建了一个群,群的名字很有深意,叫做“新壮态VIP群(盈利突围)”,多年的化肥依赖,已经让邯邰甜瓜产业遇到了发展瓶颈,改良甜瓜品质已成为提高瓜农亩收入的重要途径。苗好一半收,新壮态套餐用户已经先人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坐等瓜熟蒂落,盈利突围。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