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忠实用户是如何炼成的?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1-11 14:34:20     作者:

近日,云南客户微信群中流传着一个小视频,视频的内容是当地农户用手机拍的用过咱新壮态后长势旺盛的柑橘苗,看完视频小编的第一感觉是根长的太好了,主根粗壮、毛细根多,于是小编找到明星客户艳姐,找寻用新壮态之前的对比照片,艳姐答应的十分爽快,看完艳姐发来的照片和视频,小编也终于理解了新壮态新年的第一场订货会为何如此火爆,订货率能达到100%(详情请看【新气象】2018年的第一场农民会),忠实用户都是这样炼成的:

这是农户发来的第一个视频

用过两次新壮态根爱冲的柑橘苗,根系发达


这些艳姐与农户、小编的聊天记录

都能够看到用户对新壮态的认可

艳姐对农户的用心


柑橘苗第一次用根爱冲,遇到几天大雨


柑橘苗使用两次根爱冲后,植株健壮

更重要的是视频一表现出的根系发达


就这样,艳姐和新壮态的忠实客户又多了一个,新壮态产品也经过了用户信任、天气干扰的双重考验。借用同事的这一段话:订货率的这个“100%”,来之不易,这个数字背后包含了太多太多的东西,有开始推广时的质疑,有奔波在田间披星戴月的疲惫,有试验成功时的笑脸,有使用后丰收的喜悦,有努力,有汗水,喜农户之所喜,忧农户之所忧。而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信任是最好的回报。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