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2018年的第一场农民会

2018年的第一场农民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1-11 13:41:58     作者:

    2018年1月4日,是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马军村新壮态代理商艳姐新壮态直营店新店开业的好日子,因为经过艳姐和民和生物业务人员一年多的扎实推广,当地农户对新壮态产品十分认可,经营规模逐渐扩大,原来的店铺已经不能满足艳姐的发展。同时借着这个好日子,民和生物新壮态为感谢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特推出了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可谓是双喜临门。这也是新壮态新的一年来的第一场大型农民会。

在店里忙碌的艳姐


新店全貌——民和绿的底色十分养眼

让农业更生态,让生态更美丽

艳姐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也是所有民和人努力的目标


现场布置


第二会场现场布置


上午九点就有农户

陆陆续续到店里选购产品


店里人越来越多


农户们围在艳姐旁边交款订货


转战第二会场


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


会议结束,简单的聚餐

菜很简单,也不多

这是当地新店开业的庆贺习俗

但我们却可以从这简单的一餐中

尝到质朴的乡情,品到满满的信任


    当日参加艳姐开业活动的农户大约有150人,绝大部分是老用户,收款约十万元,老用户当日交款订货率达到了100%。这100%真的来之不易,这个数字背后包含了太多太多的东西,有开始推广时的质疑,有奔波在田间披星戴月的疲惫,有试验成功时的笑脸,有使用后丰收的喜悦,有努力,有汗水,喜农户之所喜,忧农户之所忧。而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信任是最好的回报。

    愿艳姐与新壮态续写新的故事,愿天下的农民在新的一年都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