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一身为紫色,茄子挂枝...

一身为紫色,茄子挂枝头——新壮态系列生态肥在云南保山潞江坝茄子上效果展示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30 09:04:04     作者:

茄子,是寻常人家的厨房三宝(辣椒、茄子、西红柿)之一,以价格实惠,营养丰富等特点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

茄子最早产于印度,公元4-5世纪传入中国,南北朝栽培的茄子为圆形,与野生形状相似。元代则培养出长形茄子,所以与近代才登上中国人餐桌的辣椒西红柿比,我们吃茄子已经吃了两千多年。什么方法烹饪的茄子最适合你的口味,究竟是老婆做的茄子好吃还是妈妈做的茄子更胜一筹?相信你心里一定有属于你自己的答案。

据营养专家黎黍匀分析,茄子的预防疾病指数为26.29,生命力指数为9.7142,证明对疾病的康复具有相当高的价值,而对生命力的提高属于有效范围。如此优秀的茄子和也很优秀的新壮态系列生态肥发生碰撞,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基本信息

试验户姓名:赵吉平(139****1928)

详细地址:云南省保山市潞江镇金塘队

作       物:茄子

种植方式:露天

试验区面积/常规区面积:0.5亩/2亩

2018年8月23日首次新壮态试验茄子生长状况


民和生物新壮态系列生态肥试验情况


试验效果观察分析


1.使用新壮态区域茄子茎秆粗壮,叶片颜色绿,叶片面积大。

如图所示,新壮态示范区域茄子

生长健壮,叶片厚绿


2. 使用新壮态区域茄子开花结果更早,开花结果更多,膨果速度更快。

如图所示,新壮态示范区域茄子

长势明显优于对照区域



试验农户赵先生在新壮态试验区域留影


目前该试验仍在进行,9月27日民和生物工作人员在观察效果的同时,进行了新壮态系列生态肥第四次试验,所以关于新壮态在茄子膨果、提质增产等方面的表现我们会做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供稿人:刘家国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