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壮态观摩会掀起热潮

新壮态观摩会掀起热潮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21 10:23:36     作者:


2018年9月16日,在河北阜城当地经销商的精心策划下,小番茄底肥现场观摩会顺利进行。当天上午9时许,农户如约到达观摩现场,在经销商和试验农户的指引下,大家亲眼目睹了新壮态有机肥的神奇效果。

上午十时,现场人数已超过100人,观摩会正式开始,技术人员对小番茄上新壮态有机肥试验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反响热烈。

据了解,当地连年种植小番茄,重茬现象严重,微量元素缺乏现象也越来越多,土传病害也有爆发的趋势,产量逐年降低。在今年6月小番茄种植时,我们建议基地老板试用新壮态有机肥改良土壤,增产提质,一亩地使用两包新壮态有机肥,两包复合肥作为底肥套餐,后期叶面喷施新壮态叶面肥补充微量元素,到现在小番茄已进入丰产时期,新壮态有机肥效果也越来越突出,使用新壮态有机肥套餐的拱棚小番茄产量远远高于其他有机肥套餐对照区域,番茄植株健壮黄叶少,果子成熟快上市早甜度高,重点在于收购价比对照区域高了1块多!

观摩会结束后,大家来到会议现场,认真听取咱民和生物的技术老师讲解肥料知识和小番茄种植管理技术,技术老师首先通过当前小番茄种植管理过程当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入手,详细介绍土壤改良方法,效率最高的办法就是通过优质的有机菌肥来改良土壤,平衡酸碱,解放被土壤团粒固化的多种营养元素,改善植物营养吸收状况,从而促进番茄生长健壮。讲真,大哥大姐们坐在下面听得相当认真。

最后会议进入现场订货环节,气氛也进入到高潮,大家参观完示范田又听了民和生物技术人员产品讲解后,对产品效果更有信心了,这么质优价廉的肥料怎会错过呢,每个人都高兴地满载而归,属于大家的丰收近在眼前。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