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舌尖上的柑橘

舌尖上的柑橘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1-17 09:36:34     作者:

距离过年越来越近,一些关于过年的话题也开始出现,最近同事问小编,你记忆中年的味道是什么?我想了一下说:绚烂的烟花、震耳的鞭炮、火红的灯笼、热闹的春晚、屋顶的白雪。同事又问:有什么好吃的?我答:在我们那边,过年的味道就是蒸饽饽的麦香、炖猪羊的肉香、猪皮冻的凉滑,当然还有近些年家家户户都会备的柑橘(沙糖桔、椪柑、沃柑…)。说到柑橘,几个同事突然有了共同的话题,身为北方人的我们,不知道从哪年开始,柑橘成了过年必备的水果,最后的结论是可能因为它外表颜色的喜庆、可能是因为它的谐音大吉大利、也可能是因为它清甜的口感。

今天的案例就是关于柑橘的,位于云南个旧市木沙寨,农户蒋大哥分别在3月18号使用新壮态叶面肥G1、5月19号使用高磷叶面肥G2、8月13号使用高钾叶面肥G3进行叶面喷施,先放两张对比图片。

使用新壮态的柑橘着色早、着色均匀

甜度高、口感好,叶片多而厚绿

而对照着色晚、口感偏酸

叶片少而黄,产量低


当地同事拍摄了一段采访蒋大哥的视频,视频中蒋大哥对新壮态产品的效果很满意。敬请观赏

彩蛋时间:

蒸饽饽


猪皮冻


炸面鱼

.

.

.

.

.

告诉小编你那里过年有什么好吃的吧

最好能寄过来尝尝

民和生物公众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