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ibu@minhe.cn    4000-555-677   

400-055-5677

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HOME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疆棉花新壮态施用情...

新疆棉花新壮态施用情况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7-12 08:16:11     作者:

新疆示范点
南疆:农二师29团、30团;温宿县青年农场,沙雅县;轮台县,
农一师10团,农一师3团(沙井子垦区),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

北疆:144团(示范)、121团(示范)、呼图壁县金琳农场。


东疆:农十三师农科所试验点(试验+示范);花园乡1大队、二堡镇7大队。


施用方法

①对照区:不施用“新壮态”叶面肥和冲施肥,占总面积的10%

②示范区:苗期喷施2次“新壮态”叶面肥,现蕾期前后施用“根爱冲”3L/亩,开花期、开花期后15天左右各施用“花爱冲”3L/亩。

目前以完成叶面喷施2次、冲施一次根爱冲。

部分示范区刚进入开花期,大部分示范区处于现蕾期。


试验效果

通过对示范点的实地考察发现有普遍如下效果:

1.叶色浓绿:喷施新壮态后出现叶片颜色加深,呈浓绿色;


2. 根系发达:表现为根系旺盛、主根长、毛细根多。



3. 现蕾数量高于对照。


4. 长势匀,整齐度高。

特殊条件下功效

促生长、返苗快、灾后修复快、减少损失。

农二师试验上遇到了严重的冰雹灾害,1200亩地,有600亩地苗全部死亡造成绝产,其余600亩地也受到不同程度的灾害。我们试验地块也受到了冰雹灾害。受灾后,有苗存活的地块采取喷施叶面肥帮助恢复长势的措施,试验区域喷施新壮态,其它区域(对照)采取喷施其他厂家的具有修复功能的叶面肥作为对照,喷施1遍新壮态后,苗的叶片转绿、长势得到快速恢复;而对照喷施1遍后效果不明显,又喷施第二遍,喷施第二遍后苗的叶片才转绿、长势得到恢复,即喷施一遍新壮态叶面肥即可快速的使受灾棉恢复长势,而其它叶面肥需喷施2遍,才能恢复长势;新壮态叶面肥促进生长、返苗快的特点突出。

冰雹灾害区——对照组


冰雹灾害区——施用新壮态修复


中棉所及兵团领导与我公司技术人员在各试验点考察

民和生物淘宝店铺 民和生物服务号

分享到:0
返回新闻列表